07.02.2009 - 良大句摘
把一点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精彩!

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“世界”的有限;“思界”的无限

在拼乐开始营运一个月多至今,完成了5位的人物专访。这五位人物,来自不同领域,有着不一样的生活价值与精彩。每一次和他们交流后,脑海的思路会有很大的冲击。走入他人的世界,让自己的小世界一次一次地扩展。

一天,就在parking时的前面一辆车非常的精彩,贴着一张横式帖纸,标题:“Roof of the world!横跨1万8千公里,从马来西亚至丝绸之路,途经世界屋脊西藏高原”。
横跨1万8千公里
这辆车和里面的人,亲身横跨这么大的世界,过程丰富精彩,对他们来说,在完成这趟旅程后,会不会死而无悔呢?

我的一位非常好的同伴,他是从事专业摄影的。每每在看到他在各地所拍的精彩照片,还有他和我分享拍照过程中的精彩过程,心里真的痒死了!打从很久之前我就定下决心,他以相机走入与体验不同的生活世界,而我要以我的“笔”,走入与体验世界人物的生活~

热爱艺术表演,可能认为自己没有很好的身段、技巧等等因素而放弃、无法走出那第一步。美门艺术团团长谢灵霖,先天患有肌肉萎缩症,然而在轮椅上,她跳出一支又一支生命曲舞~

如果说我们是活在“世”上,更确实的我们是活在“思”上。“世界”有多大多精彩,就看我们的“思界”有多大,有多少新的体会与体验,接触的人事物有多少多广。在我们小世界里的不可能,走出他人的世界中却是无限大的潜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