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2.2009 - 良大句摘
把一点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精彩!

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“为什么你们抢了东西,还要伤人呢?!!”

在4小时半前收到我的一位朋友妹妹的电话:“姐姐刚刚被人抢电话......她在走廊讲电话的时候,被人抢的......那个人还一拳打在姐姐的脸上,现在在医院......"

听到前半段,我还觉得没什么,当她告诉我的这位朋友被抢,被暴力对待时,我的心感到很痛。挂下电话后,她妹妹send了一封MMS给我,当我一看到照片里的她:身上的衣服染上了血迹、额头中间贴上胶布、右脸已肿得无法张开眼睛......这时的她,不让家人担心地微微举起她的左手,摆上V手势......这一刻,我在吉隆坡;她在东马KK,亚庇。


看到这MMS的照片后,我的泪腺决堤了......心里更是诅咒那抢东西伤人的禽兽!

2004年的其中一个晚上,走着回家。这一条路都有车来往经过,但是,它还是发生:一辆motor从我和朋友的中间撞开,掠走我朋友手上的包包,她也被扯跌在路上,膝盖手掌都被擦破流血......那一刻,同是这位朋友,她就在我面前。

2008年8月30日,我回到关丹和一位朋友见面,她也告诉我在8月初在临上车前,被骑着一辆motor的人掠夺手上的包包,同时整个人也被拉倒,拖扯了一距离......她给我看她的伤痕,虽已痊愈,光看那疤痕,可以想象当时的痛楚。

当下的这一刻,(请原谅我的粗俗)我很想说:“这么多人死,为什么这些抢东西伤人的禽兽不早点死掉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