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2.2009 - 良大句摘
把一点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精彩!

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“我要活下来,看着自己的儿女一天天长大。”

今天在翻阅《星洲日报》时,读到了一则非常有价值的生命力的展现。

这事情发生在美国,当时一名铁路板道工的男子在地铁轨上工作时,意外摔倒了在一列正在缓缓挪动的火车下面,火车的钢轮从该名男子身上辗了过去,当场辗断了他的两条腿、压碎了他的骨盆,并导致他肾脏破裂。

火车司机发现出了事故后,立即将火车停了下来。

令人难以置信的是,虽然该名男子几乎被火车碾成了两截,但他竟然没有昏死过去,仍然躺在车轮下沉着冷静地掏出手机,拨打911急救电话报警。

911急救人员过了45分钟才赶到现场,将该名男子从火车底下救了出来。尽管该名男子失去了很多鲜血,但他竟仍然处于清醒状态。据悉,在他等待救援人员赶来的时候,他甚至还抽出时间给家人打了一个电话!

强烈求生欲让该名男子活了下来。该名男子说:“我知道自己会休克,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死亡。我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。我想要活下来,看着自己的儿女一天天长大。”

今天我们是否有一些事物让你我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的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