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2.2009 - 良大句摘
把一点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精彩!

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能够为越多人提供服务,我们的财富也会随之增多

昨天和Angeline MSN,了解到她目前正在忙着筹备学校的活动:策划、找赞助商,同时也有很多的assignment。

刚聊起的时候,就听她说很忙很忙,然后也被逼的去做很多事情。本来我还打算安慰她,鼓励她,但是很快的,她enter了以下这一句话(大概是这样的):“其实我很开心,因为有人来找我做这么多事情,代表我有我的重要性的存在。。。”

积极正向的想法,让她在“被逼”的情况下,可以调整起来,用更大的能量做好它、完成它。

之前在前公司派训上课时,有一段这样的情节:

“。。。不是我不想做,只是 no choice ar,没有选择......”一位同事说道。

“NO!! You always have the choice!!!”讲师大声说道。

"You always have the choice!"这句话会经常在我的脑海里响起。对你来说这句话有什么含意呢?

对我来说,很多事情,我们可能真的没有选择,“被逼”要做,但是,我们有绝对的选择,选择用什么心情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它。“不开心也要做;开心也要做,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去做呢?”这个观念,你应该很熟悉吧,你是这样时常提醒自己的吗?。。。我是强迫自己要这么去想。
其实能够为他人作一些事情,为他人服务有时真的是我们的一种福气。

很多的成功演说家,会告诉我们一个观念:“能够为越多人提供服务,我们的财富也会随之增多。”

比尔盖茨财富多到————,真的是因为很多人都用着他所提供的服务。所以啊,当有人愿意叫我们做事的时候,就是我们有这个价值。从愿意提供小服务开始,日后将有扎实的基础提供最大的服务,创造最大的财富价值。

今天又有人叫你做这样,做那样?别懊恼,告诉自己,你已经被人有所重视,你的财富越来越靠近了。您好,我是特别为您提供服务的~

2 comments:

~*angeline*~ said...

我会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^^,大家加油吧!!

edmund ng said...

哈哈,永良!
谢谢你的话语哦!
我也是面对酱的问题.
谢谢你啊!






peace.
//ed.inc/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