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2.2009 - 良大句摘
把一点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精彩!

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酱辛苦做mok?就是要开心嘛~

10月30日,月尾,是部分公司出粮的日子,是上班的我们高兴兴奋的日子。

一位朋友,在IBM刚工作一个月,那天是她从大专毕业后,第一份工作得到的薪水。这么重要的日子,应该庆祝庆祝一下。所以她让我“wat"到去吃了一餐。
丰富的一餐
这让我回想到,有曾经一次我回到家乡关丹,那一晚,和姐姐、姐夫和妈妈到了一家蛮不错的餐馆,吃了很多。我最高兴的是,结帐时,我可以很“爽”的说:“这一餐,我的!”虽然很贵一下,但是就是爽!

所以,真的ye,生活上最开心的事,就是看见身边的人开心;能够为他们带来越大的欢乐,我们享有更无限的快乐。

酱辛苦做mok?就是要大家开开心心嘛~

爸爸妈妈付出一切就是为了孩子开心;男女朋友、老公老婆花一切心思就是为了逗另一半欢喜;有钱有能力了,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,他们开心了,给予帮助的人心灵更富足。

我们生活为了什么?我个人觉得,其中一个目的,就是为身边的人创造生活欢乐;创造生活精彩吧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小琪 said...

对对对,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就是要开开心心的。哈哈,可是有时候讲时很容易,做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了!

edmund ng said...

hey hey,
yongleong,
cam u give me ur website picture link?
haha..
let me embed at my blog mia..
wakaka,
kk?
reply me wor!!!





peace.
//ed.inc///

PinkRed.com.my said...

Hi Ed.

May I have your email? i send the embed code for you....

荣希™ said...

酱幸苦工作
就是为了让家人过得好一些
也让自己有机会追求不一样的生活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