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02.2009 - 良大句摘
把一点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精彩!

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哪里有公司这样工作的??“辛苦”到~~~~~

今天是在卡内基上班的第四个星期。今天工作“很辛苦”:早上到了office,因为有新进同事和一些外州的同时今天归巢,大家打扫了一个早上,中午我们就到JOGOYA吃大餐。真的吃到饱到辛苦到~~~~~哈哈!

算算着过去的三个星期,平均一个星期就吃了一餐大的:第一餐在FRIDAY,第二餐在SUNWAY的OLEI OLEI BALI,第三餐日本餐馆忘了什么名,今天第四餐JOGOYA。好喝椰水每一餐我们都有一个庆祝的目的,庆祝青少年班爆满开班、业绩达成、迎新同事(我咯~)等。在这工作的环境下,会发现大家创造的佳绩会越来越多。肯定每一次的小成就,堆积成为大家共同的大成就。

(1月14日-18日,我们全体同事到PHUKET旅游~Yahoo~~~!!!)

昨天就看到我的偶像严长寿写的一段话,刚好可以link到我今天的心情:

严长寿说:
我在各地演讲或接受采访时,常常会面对同一个问题:“你觉得人生成功的定义是什么?”

我说这很难讲,人生不是在牌桌上,最后可能翻牌两瞪眼,立刻知道是输是赢;人生也不是赛跑,有一个终点可以抵达,可以告诉你夺标与否。人生不是这样的。

人生的成功端看自己如何界定它的定义,可能你觉得今天完成一件像骑单车环岛的梦,就是一个成功,然后下个阶段你有完成了一个自己向实现的计划,那又是另一个成功。

最终生命的结果,就是不断累积这些,一次次你交给自己,而让自己尽心尽力去实践的理想与目标,并且在过程中充分享受并体会心灵的跃动,至于成功不成功,那已经不是重点了。严长寿

1 comment:

衣谷化十 said...

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(21/11/2008),我在Wings Cafe Puchong有宣传,希望你和惠怡可以大驾光临:)看看卡内基那里有谁有兴趣出席,也可以帮我宣传宣传。。。。谢谢